安甜甜吃糖不吃苦🐰

圈名安图。
混全职基三aph以及魔道
叶黄不逆不拆,藏花生一堆。
黄吹薛吹。
目前专心打游戏???
☆新坑凹凸瑞/嘉金天官花怜恋与许我全职王肖!

懒癌晚期精神疾病长期半夜更。
以及坑。:D

【叶黄/论坛体】#男朋友走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件事是真的(:3

咱一个叶修皮的小伙伴三次路痴得不行..差不多就是你和他出去一分钟没有看住他,然后他就不在了的这种程度_(:3」∠)_

【求助】男朋友走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L本剑圣帅到哭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本剑圣男朋友不

2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沙发!

lz冷静慢慢说。

3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lz一看就是萌哒哒的女孩子

4L本剑圣帅到哭

简直不能想了今天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去游乐场玩,因为我们都是经常宅在家里的所以对那一块地不太熟,不过凭着本剑圣的聪明才智还是很愉快的玩了一下午,结果就在我们准备要回家的时候本剑圣的男朋友要去有点远的地方买烟(因为附近没有他抽的那种烟)我就让他自己去我留在原地等他!然而本剑圣足足等了十来分钟他都没回来!本剑圣就去找他了然而没找到!!!本剑圣男朋友就这样失踪了啊啊啊啊!

>3L,本剑圣是男的

5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随手一戳就是基佬,怒出贴!!!

6L奶油瓜子二块五

lz的语气怎么那么像我认识的人呢…hst?

7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lz的男朋友是路痴属性么莫名的觉得好萌w男朋友嫁我!

8L本剑圣帅到哭

>7L别想!他是本剑圣的!

>6L你是smc?!!!怎么办本剑圣找不到他了你能联系到他么!

9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六楼是腐版音尘大大的策划沐雨大大么!

10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沐雨小女神嫁我啊啊啊啊!见女神一面此生无憾!

11L奶油瓜子二块五

>8L,是我。yx走失了么w没有手机联系不到哦w

谢谢喜欢。

不过我们是不是偏题了

12L本剑圣帅到哭

对啊本剑圣就只是让他自己一个去买烟而已啊!他也没有说自己路痴我现在完全不知道他去哪儿了!!!为什么不配手机啊啊啊啊啊!!!!!来个人告诉本剑圣该怎么办啊!

13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才发现这是求助贴的只有我一个人么(:3

14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3

15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1(:3

16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3

17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lz冷静让我们一起理理思绪↓

第一,男朋友路痴力MAX

第二,小女神和男朋友有关系

第三,男朋友没手机联系不上

第四,lz你和男朋友去的游乐场

↑由上可知,lz确确实实把男朋友丢失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lz我建议你去附近的副食店找找

18L本剑圣帅到哭

帅气的本剑圣已经把周围卖烟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了但是依旧没找到!!!要是再找不到本剑圣就不找了啊!!

19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lz冷静,不能没有男朋友啊!

20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其实我很疑惑你们怎么一点都不惊讶lz是个男孩子却有个男朋友的事实(:3

21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ls说的有道理

22L幸运MAX

哈哈哈hst你也有今天!

叫声乐爷就告诉你老叶在哪儿啊

23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的楼层数真好

24L本剑圣帅到哭

涨价了闭嘴!你以为本剑圣会相信你的鬼话么哈哈哈真是太天真了本剑圣都不知道老叶去哪儿了你怎么可能知道!

25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怎么感觉被秀了一脸(:3

26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那个……lz我刚看到个求助帖子,那里面的lz和你描述的情况有点像…

27L本剑圣帅到哭

没图说个蛋!算了干脆直接给我链接好了快点快点快点!

28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链接——链接——链接——链接]

{     【寻人】带女朋友出门把女朋友丢掉了

             借个手机发贴↓

             剑圣大大,哥迷路了,带哥回家。

             这里好像是,城北汽车站?

             麻利点,就这样(烟)                                             }

29L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不过游乐场不是在城南么(:3迷路迷到城北去了感觉不太可能吧……

30L本剑圣帅到哭

没错就是他!你们说他怎么能路痴成这样以后本剑圣都不敢带他出门了!

不说了本剑圣去接他了!

31L吧务

——此贴已坟——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