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甜甜吃糖不吃苦🐰

圈名安图。
混全职基三aph以及魔道
叶黄不逆不拆,藏花生一堆。
黄吹薛吹。
目前专心打游戏???
☆新坑凹凸瑞/嘉金天官花怜恋与许我全职王肖!

懒癌晚期精神疾病长期半夜更。
以及坑。:D

【叶黄】我也不知道这是啥东西

黄少天和叶修参加了一个叫《老师去哪儿》的活动。

强制的。

黄少天荣幸的抽到了物理老师这一职位。

叶修是语文老师。

作为搭档兼竞争对手教同一个班。


然而。

黄少天物理并不好。

黄少天想和叶修换,但是叶修也一样。

叶修对黄少天发动“丑拒”

黄少天放弃挣扎。

黄少天要去上课了!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黄少天站上讲台开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黄少天暂代大家的物理老师一职物理呢是研究人体自然科学的一门学科...”

教室里安静如鸡。

站在教室后面的叶修没忍住笑出声来。



黄少天给了所有人脸色看。

白的,绿的,青的,黑的,红的……

“物理这一科其实认真学呢是学的好的大家一定要记住我这句话啊现在大家翻开练习册xx页我给你们讲讲你们不会的题。”

“这道不会么好嘞我找找..找到了快点抄快点抄抄完换下一道啊”



黄少天被和蔼可亲的同学们举报了。

黄少天不用继续参加节目了。

叶修开始上课。



“这节课自主预习。”

黄少天坐在教室后面暗暗咬牙。

对手很狡猾,很狡猾。


叶修居然教的很好。

黄少天认为一定是同学们被叶修的皮相给蒙蔽了。

于是他在叶修上课的时候处处挑刺。

于是黄少天被同学们赶出了教室。



黄少天怨念的蹲在教室外面画圈圈。

叶修拍了拍他的肩。

乘他转身的时候飞快地亲了他一口。

“多大人了和小孩子计较啥”

黄少天【boom】

其实只是考完试下来对物理深沉的怨念,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我也不知道!

评论(6)

热度(20)